彭顺否认再偷食:跟陪酒女子无不道德交易

2015年03月15日09: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心洁跟彭顺于2010年结婚,未到七年之痒已有波折。 李心洁跟彭顺于2010年结婚,未到七年之痒已有波折。
媒体报道彭顺被直击曼谷夜店快活 媒体报道彭顺被直击曼谷夜店快活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彭顺[微博]于去年5月背妻李心洁[微博]“偷食”,跟“小三”李悦彤的关系曝光,事件轰动。彭顺跟李悦彤断绝关系并到马来西亚挽回,终于获李心洁原谅。彭顺回到李心洁身边,两人表现恩爱。事隔大半年,彭顺仍在“守行为期”,竟被目睹撇下妻子李心洁,在泰国夜店寻欢。他“揽女”的照片曝光,彭顺疑又“出轨”被网民声讨。昨天他对夜店事件澄清,表示照片中女子是陪酒女郎,跟他没有感情,亦没有不道德交易。

  疑曼谷夜店“揽女”被轰

  据《星洲日报》报道日前彭顺被目击在曼谷夜店“揽女”饮酒作乐,照片中彭顺跟一班人在夜店内,有一女子与他身贴身坐着。一个到曼谷公干的大马网民在夜店看到彭顺揽着一名女子,与朋友饮酒作乐,各人身边也有女相陪。彭顺疑在夜店“揽女”引来大马粉丝闹爆,为李心洁感不值。据报道有人爆料,是希望李心洁不要再被彭顺蒙骗及看好他,认为她值得更好的男人。

  称边喝酒边谈电影合作项目

  有关照片曝光后彭顺紧张向大马传媒澄清,坦言担心报道会引起太太李心洁误会。昨傍晚彭顺致电《星洲娱乐》就夜店寻欢事件解释,他称当天是跟几个朋友与中国投资者在夜店,他们边喝酒边谈电影的合作项目。他表示泰国很多这类可以喝酒听歌、有陪酒女郎陪坐聊天的场所。他说:“我跟陪坐女子没有感情关系,亦没有不道德交易,就是去喝酒、聊天一个晚上,之后完全没有关系。”

  早备案 担心报道惹太太误会

  他自爆到泰国前早已向太太李心洁报告行踪,有关报道后他也有向李心洁备案,让她了解当时情况。他不讳言担心报道惹李心洁误会,又称上次事件自己没有第一时间出来澄清,才会闹出这么多事,所以今次他出来解释。

  李心洁连日忙于为电影《念念》宣传,她曾被问及彭顺去年出轨事件,她称不敢说两人关系比前更好,但他们更懂得珍惜对方。对于彭顺在曼谷被目睹“揽女”?她的助手说这些都不回应了!(苗菲)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李心洁彭顺夜店李悦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