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老公彭顺否认再出轨:是正常社交

2015年03月15日0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彭顺(左起)与歌手李悦彤去年爆出婚外情 彭顺(左起)与歌手李悦彤去年爆出婚外情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彭顺[微博]自从去年爆出“偷食”李悦彤事件后婚姻亮红灯,其后他难得获太太李心洁[微博]原谅。正以为彭顺夫妇关系修好时,彭顺被马来西亚传媒爆出趁太太四处宣传新戏时,在曼谷夜店“揽女”及饮酒作乐。心洁的马国助理对此表示她有望回马国继续宣传电影,更繁忙得不便接受媒体访问。问到心洁是否得悉老公行踪及对方到夜店寻欢有何看法,助理就表示不作回应。

  而身在泰国的彭顺回复记者时表示:“我明白现在就算有女的从我身边走过,都会引起敏感,因为我真是做错过事,不过这次是真的没有啦,那晚我只是同朋友去饮喝酒,我都需要有正常社交生活吧?!那个女孩是我朋友的朋友。(有传媒称会继续爆料)不担心,因为我什么都没有做,总之要交代,都是我去同心洁交代。”

文章关键词: 彭顺李心洁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