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争金像影后自嘲胸小:前后差不多

2015年03月18日07: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Sa获大坂亚洲电影节的特别表扬奖 阿Sa获大坂亚洲电影节的特别表扬奖
大家一起为即将“登六”的任达华预祝生日 大家一起为即将“登六”的任达华预祝生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研(阿Sa)昨晚(3月17日)与任达华[微博]出席《雏妓》庆功宴,庆祝电影上映13日达1300万元票房。阿Sa早前凭此片获大坂亚洲电影节的特别表扬奖,昨晚(3月17日)她从导演邱礼涛手上接过奖项,还获任达华献花。其间,众人推出蛋糕为3月19日便60岁生日的任达华预祝。

  阿Sa觉得《雏妓》是非商业片,有此票房已喜出望外,希望能有更好的成绩。她说:“大家(男友陈伟霆[微博]和家人)都恭喜我,我每天在爱的包围下睡醒,收到很多鼓励!男友送礼物?不用啦!”阿Sa坦言没去想金像奖能否有奖,因得奖与否,她已收到大家的祝福。提议她选穿大露背战衣寓意“影后”,阿Sa笑言:“也好,不过影我的前面和后面差不多。”她期望日后能再接拍好电影,感谢《雏妓》这故事成就了今天的自己。

  任达华“登六” 女儿送惊喜

  任达华表示1300万元票房是其最佳生日礼物,即将“登六”的他说:“女儿10岁,看到我和阿Sa的亲热剧照有很多问题。今年生日,她说给我两个惊喜,第一个是生日礼物,第二个就是我在家中抱住她来回跑10几次,说要罚我和阿Sa有亲热戏之馀,也希望我会抱住她一世,哄得我很开心!”

  提及梁齐昕的家庭风波,阿Sa表示看过报道后觉得很心酸,任达华则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大家多给她包容。如果她想入娱乐圈,就给她机会。”(颖颖)

文章关键词: 阿Sa蔡卓妍任达华影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