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巴黎巧遇刘嘉玲 受鼓励向影后迈进

2015年03月09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嘉玲和蔡卓妍 刘嘉玲和蔡卓妍
刘嘉玲蔡卓妍 刘嘉玲蔡卓妍

  新浪娱乐讯 身在花都巴黎的蔡卓妍[微博](阿Sa),除了看时装秀外,还趁机偷空夜游花都, 期间更巧遇大美人刘嘉玲[微博],阿Sa即化身粉丝向嘉玲姐集邮合照,而嘉玲姐更不忘向阿Sa鼓励一翻,得悉阿Sa凭电影“雏妓”再获得金像奖提名最佳女主角,亦知道阿Sa为这电影角色下了一翻苦工,不禁直言看好阿Sa能摘下奖项,初尝影后滋味!

  得到影后嘉玲姐的赞赏,阿Sa喜上眉梢的说:“在这次的角逐,能够得到嘉玲姐的支持,对我来说真是一枝强心针!”

  虽然身在花都,阿Sa亦十分留意“雏妓”的票房及口碑,知道电影上映3天己超过了400万票房,更知道在旺区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阿Sa希望行程结束后尽快回香港,打算亲自到戏院跟进场的观众直接说一句多谢,“虽然我人在外地,但知道这些好消息,真的要尽快赶回来,要直接多谢每位入场的观众,多谢他们对这部电影,对我及对香港电影的支持!”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蔡卓妍影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