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回应称误会 向太反击:要我跪求她?

2015年03月19日11: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柏芝与向太旧照 张柏芝与向太旧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张柏芝前日被前经理人陈岚轰她拍戏大牌兼欠专业,决定将她飞出新片《3D封神榜》的演出,并扬言永不录用。昨日张柏芝透过经纪人公司AEG新亚洲娱乐集团作出回应,表示“电影公司的所有事情我非常尊重,陈岚一直说把我当女儿看,所以希望他们都不要那么生气了。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好,我也很感谢他们家,他们对我的好我一定记得,一辈子都忘不了的。无论甚么时候,在我心里,他们都是我的亲人。不能继续出演此片可能是双方理解上的误会,从训练到开拍我和剧组的工作人员相处都很愉快,很爱他们,舍不得他们,拜托大家不要有其他的猜测,大家加油!谢谢大家。”

  退还195万酬金

  虽然张柏芝回应中着陈岚不要那么生气,但她回应中一句“可能是双方理解上的误会”,即令陈岚按捺不住再回应兼反击,表示:“此事绝对不是误会,制作部跟我合作20多年,不会发出错误讯息。去年十一月,公司发出一百九十五万的酬金予柏芝,她今天将这笔款项,开了支票送回来,那就证明她不是没收钱而接拍这部电影。”陈岚续说:“电影要重新补拍她的戏份,损失数千万,但这并非金钱损失的问题,而是这么多年来的情谊,她太伤我心了。公司是在忍无可忍之下才作出此决定,面对她的失控行为,难道要我每天去跪地求她吗?要我边拍边担惊受怕吗?”

  望她为儿改脾气

  陈岚重申公司当日多番要求柏芝签合约和收据,但对方一直置之不理。最后,陈岚还语重心长表示:“人生路仍有很长,为了她及她的两个儿子,希望她改吓脾气,祝福她!”对于有传张柏芝曾不满同戏演员古天乐[微博]、黄晓明[微博]等人的人气比她高,昨晚古天乐出席活动时表示不受访。

  而AEG新亚洲娱乐集团表示“深表遗憾,对于电影公司所做的一切决定,公司都非常尊重。公司知道柏芝为了这部电影付出非常多的努力,也受了很多伤,但不管基于任何原因,最终造成电影公司和大众的困扰,公司深表歉意!希望此事告一段落,也祝愿电影拍摄顺利,票房叫好叫座!”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向太向华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