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姓吴!揭秘张雨绮新欢的真实身份

2015年03月19日12:20   娱乐专栏  作者:扒爷   我有话说

  制作:聚幕·娱乐圈八卦(转载请提供出处)

  Tag:娱乐解码

  前天张雨绮疑似出轨,随后就被曝光疑似出轨对象是姓吴。于是扒爷顺着这条线开始深扒。

  新闻上说这个男人是哈尔滨绿洲健身俱乐部的高层主管,扒爷就在百度上搜了一下这个公司,发现了这条新闻。

  这篇文章里面提到了如意集团收购黑龙江远大房地产的信息,扒爷就开始注意这个远大房地产公司。既然张雨绮的事发地是在长春,扒爷就把远大黑龙江远大房地产换成长春远大房地产,于是在微博中发现了这个:远大集团落户长春。这就证明这个远大是黑龙江下属的分公司。

  顺着这个消息扒爷(微信订阅:ylbgsc)在长春当地地产网站搜索到了另外一条信息,长春远大在南关区花3亿买了一块地。


  于是,扒爷想到张雨绮跟神秘男约会的小区,就在微博搜了一下,这个小区叫御翠豪庭。

  这个御翠豪庭有什么背景吗?有的!它的开发商是和记黄埔,和记黄埔则是李嘉诚的企业,住在这个小区的人非富即贵。


  御翠豪庭和远大房地产花3亿买土地有关系吗?有关系!因为那块地就再御翠豪庭的对面。

  掌握了这么多信息之后扒爷搜索了一下这个长春远大地产的注册信息,发现了注册法人的名字,这个人姓关。

  然后扒爷又在百度里输入了这个公司的全称,结果找了这个人公司注册的电话号吗。

  扒爷拿着这个电话号码在微信里面搜索了一下,找到了这个一个微信号。很幸运,成功被他加为好友,但一分钟之后他迅速屏蔽了朋友圈。还好扒爷截图迅速。


  这个微信最明显的就是他封面的滑雪照片,看到这个滑雪照片,扒爷就已经完全认定这个人就是跟张雨绮一起出现的那个人了。

  你们一定会说,就凭一张照片怎么能证明这个人就是跟张雨绮在一起的那个男人呢?别急,看下面卓伟拍到的照片,大家请注意照片中男人的滑雪板的颜色以及花纹。

  下面这张是卓伟拍到的滑雪照片,大家看好男人手里的滑雪板。

  这是扒爷截图的姓关的先生的朋友圈封面,滑雪板颜色和图案跟上面一模一样。


  通过上面的层层梳理,就可以判定这个人不姓吴,也不是什么健身俱乐部的高管,而是长春地产公司的高管。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雨绮 出轨 王全安 嫖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