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变卦”带老婆李湘再上真人秀

2015年03月19日05: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岳伦一家。

  王岳伦与李湘以及女儿Angela 一直是圈内幸福家庭的代表,参加《爸爸去哪儿》,女儿获得观众喜爱让这对父母深感欣慰。而因真人秀获得高关注后,王岳伦却在近期采访中公开表示,短时间内不打算再参加真人秀,直言对作秀类节目“不感冒”,“如果单纯为作秀参加就毫无意义。”不过意外的是,华西都市报记者18日从江苏卫视获悉,王岳伦已确认将携手爱妻加盟《为她而战》,夫妻二人将大玩高难度游戏接受情感质检。

  对自己的“变卦”,王岳伦解释道:“这次的确是在计划之外的。当时没有遇到这档节目,也的确没有类似的计划。我很排斥只是去作秀的节目,我对节目的要求必须是能打动我们,让我们表达最真实的想法。有时候计划不如赶得巧,我是觉得节目的设计能够在很多细节、很极致的情况下看大家的状态,这种真实很有意思。而且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更多的精力转移到了孩子身上,类似这样共同的体验和经历对于夫妻两个人都显得更加难得,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与节目组沟通过加强版体能要求后,王岳伦笑言“吃不消”:“现在的老本怕是不够用,看看是得抓紧时间恶补一下。”他对节目也充满期待:“虽然要被为难,不过还是挺开心很期待的,我相信这种真实会让人很尽兴。我很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这种新鲜的体验一定很难忘、很过瘾。”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文章关键词: 王岳伦真人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