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康熙》?陈汉典:不再与王伟忠续约

2015年03月21日00: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汉典与王伟忠 陈汉典与王伟忠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艺人陈汉典因在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担任助理主持发迹,以百变形象闻名,近来却频传他想“自立门户”的消息。日前,他在综艺节目中发表的言论被疑指王伟忠当经纪人时抽成过高,之后不到24小时就亲口说出不再续约。

  20日,陈汉典现身亲口证实不再与王伟忠续约,想自已出来闯荡,但他也很感谢王伟忠长久以来的照顾,承诺“王伟忠永远都是我的老大”,此番言论也引来诸多关注。陈汉典受访时也驳斥了在节目上说“赚100拿20”的传闻,直言“老大”人很好,酬劳抽成方面也很合理,这次独立门户也得到了昔日恩师的支持,坦言“伟忠哥说孩子大了”,短短约9分多钟的访谈就说了多次“伟忠哥对我很好”,直接否认外传遭到克扣酬劳的传言。

  据悉,陈汉典当时在一档节目中表示,“王伟忠抽成抽太多,(王伟忠)抽100(我)只拿20(指酬劳抽成比例)”,加上先前曾说过有离开“伟忠帮”的念头,被疑是在影射出走原因就是不满对方酬劳抽成不合理。但陈汉典受访时除了直夸昔日老大对自己很好,也澄清节目上说的只是为了创造效果,根本与事实不符。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陈汉典王伟忠康熙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