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被曝拍吻戏主动:霸道推倒外籍男星

2015年03月21日03:33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刘亦菲新片剧照 刘亦菲新片剧照

  信息时报3月20日报道(记者 马婷) 海登·克里斯滕森、尼古拉斯·凯奇、刘亦菲领衔主演的《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将于4月3日全国上映。影片终极海报近日曝光,凯奇挥剑厮杀,霸气剽悍,一场逃亡大战呼之欲出。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剧组安排了替身,但凯奇还是坚持全程亲身开打,拼命劲儿堪比成龙。

  刘亦菲在片中扮演东方公主和“十字军骑士”海登上演患难情,还有激烈缠绵的吻戏。海登透露,自己拍吻戏时因为害羞多次NG,是刘亦菲主动霸道“推倒”吻住了他,才有了影片中的效果。

  海登表示已经被刘亦菲“迷住”了:“她是个细腻的女演员,做每件事都非常细心,我非常享受跟她的合作,因为你的表演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跟你对戏的演员的表演。”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吻戏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