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亮相亚洲电影大奖 小露蛮腰性感妩媚

2015年03月26日13: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万茜美艳 万茜美艳

  新浪娱乐讯 第九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于3月25日在澳门隆重举行,本届亚洲电影大奖不仅云集全亚洲电影业台前幕后精英,红毯上更是星光熠熠。郭富城[微博]、廖凡[微博]、霍建华、万茜[微博]等明星组成本届电影节的华语巨星力量,众星盛装亮相各显神通,引起不小轰动。红毯上百花争艳让人赏心悦目,女星们的性感之争更是让人大饱眼福。万茜身着不规则剪裁长裙套装搭配闪亮装饰黑色高根鞋现身红毯,时尚帅气却不失性感。

  红毯上万茜被媒体问及与阮经天[微博]合作感受及激情戏是否尴尬,万茜表示“拍摄时是有笑场”,台湾媒体追问万茜对小天感情问题是否知情,万茜回应:“小天是个成年人了,我相信他一定会处理好自己的感情问题。”

  一年一度的亚洲电影大奖于2007年创办,旨在表扬杰出的亚洲电影作品和人才,并展示电影界的多元文化和活力。颁奖典礼当晚,亚洲电影界台前幕后的精英聚首一堂,世界各地媒体、电影爱好者和观众的目光亦聚焦于此,共同见证该年度成绩超卓的影片和电影工作者获得嘉奖。

  在本届亚洲电影节上,万茜与陈建斌[微博]代表《军中乐园》共同亮相电影节,两人曾凭借该影片斩获金马奖最佳男女配角,在本届电影节中,两大金马奖赢家共同现身,引起不小骚动。虽最终与亚洲电影节大奖擦肩,但万茜在《军中乐园》中饰演妮妮一角,以层次鲜明、引人入胜的演技将特约茶室侍应生妮妮安静神秘的特质演绎得淋漓尽致,获得电影节评审一致肯定,其收放自如的表演实力,获得极高赞许。

文章关键词: 万茜亚洲电影大奖阮经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