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抱范冰冰蹦极深情告白:把你交给我

2015年03月30日19: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查看聊天实录>>>>>>>

  何小沁/文 夏祺/摄影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电影《万物生长》主创做客新浪嘉聊,导演李玉[微博]、主演范冰冰[微博]、韩庚[微博]及原著小说作者冯唐走进了小浪的演播间。对于这部荷尔蒙与福尔马林味道交织的青春大片,几位主创各自回忆了拍摄期间的酸甜苦辣。范冰冰对与韩庚抱着一起蹦极的记忆刻骨铭心,称经过韩庚一番“把你交给我”的诚挚“告白”后,她终于克服了这道最大的心理难关。与范冰冰四度合作的导演李玉也动情表示“不用范冰冰会死”。

  在趣味问答环节,四位主创(包括李玉自己)票选李玉为“最容易出轨的人”,范冰冰则表示她想要的也是李玉那种遵从内心的爱情;范冰冰则被其余人一致选为“最能喝酒的人”,被曝喝多了就开始念诗。

  《万物生长》是一个什么样的电影?

  轻骚味,荷尔蒙,虎狼之恋……导演把韩庚“打开”了

  李玉导演讲,《万物生长》讲的是一个男孩的青春和成长,就像三个梦一样。很多男孩的青春都有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很纯的初恋,第二个阶段是情感和身体都很熟悉的现女友,即片中大学里秋水的现女友白露那样,第三阶段就是范冰冰饰演的柳青那种,颠覆了他之前所有的世界、让男孩真正成长的。李玉描述这部电影是“轻骚味”和富有“荷尔蒙味道”的。

  李玉还表示,为了让韩庚熟悉自己的拍摄方式,特意“调教”了他一个月,“打开最底层的、从来没有翻腾出来的情感”:“庚儿是一个特理性的人,其实他生活当中也要照顾很多人,他又是一个公司的老板,所以他很多感情可能也不愿意拿出来。所以,这个过程中你看到他特别High的状态,他真正迸发的时刻特别为他高兴,他打开了。”

  对于影片宣传语“虎狼之恋”,李玉导演阐述道:“那个劲必须要有,是一口酒,不能是一个饮料。喝下去就醉了,不能喝下去觉得甜滋滋的,没什么营养,电影应该是让大家看着不是抚摸你一下,必须打到你心里去。”作家冯唐补充道,“像海啸而不像和风细雨,像烈酒不像啤酒,像山崩地裂不像林间小道……在海啸、山崩地裂、烈酒的下边,大家都有很软弱、很容易受伤的地方。”

  最难忘对手戏:范冰冰韩庚相拥蹦极

  韩庚告诉冰冰:抱着我就行了,把你交给我

  在深夜的医学院里,韩庚和范冰冰有一场很激烈的吻戏,对此范冰冰表示导演营造了一个很好的光影和道具的情境,让两人都完全沉浸在氛围里,韩庚更是直言“我的眼里只有她”。戏里韩庚用各种化学试剂调成一杯酒,范冰冰说,“当时我喝了一口,觉得我要飞了……在我看来,我的感受就是很直接、很真实,两个人之间的那种情感碰撞。”

  而最让两人难忘的,则是片中相拥蹦极的戏码。为了捕捉真实反应,恐高的范冰冰不得不亲自上阵。范冰冰透露,拍之前韩庚把她拉到一边,特别真诚地望着她说,“你抱着我就行了,不会有任何问题,你要相信我,把你交给我吧。”范冰冰腿抖着跳下去以后,表示“确实在我的人生里,好像克服了一个我从来都不敢尝试的东西。”

  范冰冰还称,这部电影每场戏都是重头戏,因为“它没有什么废戏,特别是我这个角色,每一场都是狠狠地把我钉在了十字架上,把你都撕扯完了以后呈现出来的东西,很极致,很激烈。”

  李玉范冰冰默契搭档“秀恩爱”

  李玉导演:不用范冰冰我会死

  导演李玉和范冰冰已经合作过很多文艺片:《苹果》《观音山》《二次曝光》以及这次的《万物生长》,范冰冰一直是李玉的女一号。女导演和女演员之间,真的就这么难舍难分吗?

  范冰冰在现场讲述:“曾有媒体问,说李玉的电影总是用范冰冰,说你如果不用范冰冰,你会死吗?导演的回答是,对,我会死。我是在媒体上看到这个东西的,她没说,我看哭了。我们可能对这个世界的理解,对爱情的理解,对很多东西的理解都有共通的地方。你就是觉得在你的工作上面有一个人可以这么理你,感受到你,愿意跟你一起去创造这个东西,真的是挺难得的。特别是在演艺圈,有这样好的搭档跟朋友(很难得)。”

  李玉也表示对范冰冰“很心疼”,称其实知道范冰冰有困难也不愿说,蹦极对她来说真的很有挑战,因此尽管嘴上没说,但是很心疼。

  范冰冰:理想中的爱情跟李玉的一样

  被曝最能喝,喝多了就开始念诗

  在演播室现场,主持人向四位主创抛出两个趣味问题:1,谁最容易出轨;2,谁最能喝酒。

  对于第一题,四个人包括当事人自己都全票投给了李玉,范冰冰称:“李玉导演真是一个思想上很疯狂的人,很极致。她要的爱情就是我理想当中的爱情。她会非常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不被任何东西左右和偏离,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

  紧接着第二题,范冰冰被其余三位一致认为是最能喝酒的一个,李玉回忆道:“冰冰让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二次曝光》的时候,她那天真的喝挺多,她在戏的时候,好像整个能量跟平时不一样,也许平时真的喝不过韩庚,但是在拍戏的时候那个劲真的挺吓人的。她演知道真相之后崩溃,那个能量突然变得很大,把自己逼到一个份上。”范冰冰则笑称自己喝多了就开始念诗,如果《万物生长》票房过五亿,就再猛喝一次。

  节目最后,四位主创都为电影打起了言辞恳切的小广告——李玉称,“这是我拍的最好看的一部电影”;韩庚说,“我最享受这部电影的过程,中间给我带来太多的东西”;范冰冰说,“我很开心导演说她拍的最好看的一部电影里还有我,我很想把这种感觉一直保持下去”;冯唐则称,《万物生长》是他第一本真正意义上的长篇小说,也是第一部被改编成电影的小说,“让我们再躲进电影院,躲100分钟,再次重新青春、重新梦想、重新找到自己。”

  (何小沁/文 夏祺/摄影)‍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韩庚李玉告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