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将映 莫小棋现婚前危机

2015年04月01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莫小棋和剧中男友明道 莫小棋和剧中男友明道

  新浪娱乐讯 《咱们结婚吧》将于4月2日全国公映,作为电视剧版延续,电影版将依旧围绕婚姻主题描述青年男女对爱情的渴望。不同的是,电影版将情侣增加为四对,强大的明星阵容让观众满怀期待。据悉,莫小棋[微博]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性格任性霸道的白富美,她虽不是四对主线情侣中的一个,但据看过首映的观众表示:“莫小棋的角色还是很抢眼的!”

  电影《咱们结婚吧》选取了4个故事,分别围绕“剩女”、“恐婚”、“婚姻不易”、“追逐真爱”4个主题展开。片中四个“女神”分别对应剩女、恨嫁女、事业女和文艺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困境,但最终都收获了美好的爱情。不同于这四个故事,由莫小棋饰演的白富美王可儿的情感结局并没有这么乐观。影片一开始,王可儿的未婚夫就在其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找到他的前女友想与前女友复合,王可儿还未出场,她的婚前状况就已经陷入危机。随后由于王可儿任性强势的性格,并没有采取智慧的方法化解危机,而是百般刁难由高圆圆[微博]饰演的未婚夫前女友,最后自己不仅没有解气,反而弄巧成拙在婚礼上出了糗。

  电影《咱们结婚吧》不仅主创阵容强、颜值强、情感强、故事强,而且底色温暖、质感上乘。由莫小棋饰演的王可儿是整部影片中唯一有点反面色彩的角色,有观众坦言:“其实王可儿是最可怜的,她爱上了一个一直都在利用她的男人,为了这个男人去吃醋去耍小心机,只因为她被爱迷上了眼睛”。

文章关键词: 莫小棋咱们结婚吧高圆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