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铎《咱们结婚吧》帅气演绎温情暖男

2015年03月31日18: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30日,由刘江[微博]导演执导的电影《咱们结婚吧》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主演高圆圆[微博]、姜武[微博]、李晨[微博]、郑恺[微博]、刘涛[微博]、陈意涵[微博]等演员共同亮相。在戏中客串演出的张铎[微博]也帅气出席红毯。剧中,张铎客串饰演电台主持人汪云飞,堪称温情暖男的形象。

  电影《咱们结婚吧》是导演刘江在继电视剧版之后再度推出的银幕力作,影片讲述了四对即将举行婚礼的情侣距离婚前结婚一周时间,因为婚前恐惧发生的各种冲突、逆转。作为电影版,该片除了继续邀请高圆圆担纲女主角外,还邀请明道[微博]、张铎、莫小棋[微博]、屠洪刚[微博]等众多明星助阵。

  片中,张铎饰演电台主持人汪云飞。此前,在该片曝光的预告片中,张铎一身西装面带微笑,绅士风度十足。近日,张铎剧照曝光,照片中张铎专注的坐在电脑前,头戴耳麦,电台主持人的状态感十足。据透露,张铎在片中虽然戏份不多,但故事非常暖心。

  此外,由张铎、任重[微博]、张俪、王阳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青年医生》正在广西卫视播出,并将于今晚收官。剧中,张铎饰演“中国好医生”沈青川,演绎好医生标杆。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铎帅气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