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栀子花》杀青 一脸惊恐搞怪耍宝

2015年04月02日00: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易峰一脸惊恐搞怪耍宝 李易峰一脸惊恐搞怪耍宝

  新浪娱乐讯 何炅[微博]的处女电影《栀子花开》的拍摄已经进入尾声。4月1日晚,男主角李易峰[微博]通过微博晒搞怪自拍照,并透露称:“他们告诉我,我提前杀青了!”照片中,李易峰坐在化妆镜前,拿着手机,瞪着双眼,一副非常惊讶的表情,看上去很是可爱。此萌照引来众网友的围观,也有网友留言称:“哥,你这一更博好多人要遭殃了呀!”而此部影片《栀子花开》的导演何炅也借着愚人节调侃起了峰峰:“辛苦了许诺!你真棒!明天开拍第二部,我们一起加油!”(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栀子花开杀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