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疯语》黄晓明刘青云飙疯斗智功力深厚

2015年04月08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2015惊悚烧脑巨制《暴疯语》已经于4月3日公映,该片由尔冬升监制、李光耀导演,刘青云[微博]、黄晓明[微博]、薛凯琪[微博]、叶璇[微博]、方中信[微博]、鲍起静等加盟制作。

  片中两大影帝“争疯”对决引发影迷热议,特别是黄晓明获赞演技大有突破。同时,片方发布了一款“秘密”特辑,戏中主角因为各怀心事才“压力超标”,戏外一众明星则现身说法,谈生活中如何对待秘密。

  影迷热议“青明组合”谁更疯

  监制称“刘青云偶像派,黄晓明实力派”

  早在之前《暴疯语》首次发布会上,刘青云黄晓明双影帝“谁与争疯”的话题就被热议不停,在电影上映后,两位影帝谁更“疯”也成为影迷争论的最大热点。有资深影评人指出:“到底谁有病”本质上是关于“青明组合”演技大PK的讨论。

  黄晓明此次面对戏骨刘青云毫不逊色,获赞演技大有突破。据记者了解,观众中“挺明派”的声音非常响亮:“晓明进步明显,很多场景里面对老戏骨刘青云居然看不出一丝怯意,毫不逊色。”“晓明正从偶像派转向实力派,事实证明他不仅能演屌丝,也可以做个帅疯的医生!”“晓明的演技日臻成熟,角色的隐忍、痛苦、折磨、挣扎,演绎的逼真入骨,尤其在后半段,更是演技大爆发,把我们都骗了,不到最后一刻永远不知道什么是真相。”当然“挺青派”也毫不示弱,认为“刘青云随意控制气场的功力让人叹服”。“看了青云给我展示的悲惨人生,就知道为什么全社会要尊重、理解、关爱精神病患了。”“青云哥的演技已经炉火纯青,那惊悚的眼神配上‘你能别用看病人的眼神看我嘛?’,真是于不经意的瞬间道出患者的苦衷。”

  “中立派”的影迷则对两位影帝各有褒奖:“从刘青云身上可以投射出黄晓明的压力,从黄晓明身上也可以见证刘青云的无奈,他们完美的演绎使分裂的人格外化成医生与病人身份,青云和晓明互为影子,是一对彼此呼应的镜像。”

  监制罗志良近日表示,《暴疯语》的拍摄让他颠倒了对两位影帝的看法,并称现在的刘青云是偶像派,而黄晓明是实力派。“之前,很多人觉得刘青云很厉害,演技很高,但我觉得他现在厉害的地方是越来越帅,还经常卖萌,所以我觉得他现在改走偶像派路线了。对于黄晓明,以前我也觉得他是个偶像派,但拍完这部戏后我觉得他不是人家说的那种只会笑啊,永远保持很帅啊。黄晓明不只是英俊,他还很努力刻苦拼尽全力,他现在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演员。”

  众星如何与“秘密”相处?

  刘青云有压力黄晓明有乐趣

  《暴疯语》中,黄晓明饰演的周医生虽然是年轻有为表面风光,但内心深藏的巨大秘密最终令他不能自拔。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秘密,但我们要如何跟这些秘密相处呢?今日,片方发布的特辑之“不能说的秘密”为影迷答疑解惑,也透露了一众主创如何看待“秘密”这件事。

  在特辑中,刘青云坦言:“最好没有太多秘密,生活会比较舒服一点,秘密会让人发展成为很奇怪的行为,因为你要保护一些东西,想要一些事情不想让别人知道,就会变成一个很大的压力。”黄晓明则不这样认为:“我是一个很会藏着自己秘密的人,因为我觉得有些事情不该分享就是不要去分享。秘密刚开始会有压力,但后来就会变成一件偷着乐的事情。”薛凯琪真情吐露:“我之前有抑郁症,其中秘密就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做人一定要保守自己和别人的秘密。”叶璇的走心之谈是:“秘密往往是人生阴暗的一面或者缺失的一面,这时候人会很压抑,无形中给自己很多压力。”

  相比于演员,监制和导演的境界似乎更胜一筹。李光耀强调:“对待秘密态度正确很重要,正确的态度可以很大程度地纠正错误,这样问题会少一点。”尔冬升的解释则充满哲学意味:“秘密很总要,虽然有时会带来压力,但也是成为自己的重要保证,必须改变自己的思维才能和秘密长久相处。”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刘青云暴疯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