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梓妍《巴黎假期》与古天乐演绎现代爱情

2015年04月09日13: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梓妍与古天乐 刘梓妍与古天乐
《巴黎假期》众主创合影 《巴黎假期》众主创合影
《巴黎假期》主演刘梓妍 《巴黎假期》主演刘梓妍

  新浪娱乐讯 由阮世生执导,古天乐[微博]、郭采洁[微博]、徐正曦[微博]、刘梓妍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巴黎假期》,于4月8日在京举办先导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饰演古天乐前女友的刘梓妍,谈到与古天乐演对手戏都有哪些趣事时,刘梓妍称:“古天乐曾为我捡鞋”。

  刘梓妍谈戏中趣事称“古天乐曾为我捡鞋”

  发布会现场,片方首度曝光电影中众主创的人物海报,片中饰演古天乐前女友的刘梓妍,海报上写着“一厢情愿的憧憬”,这段导语一出便引起了台下观众的注意,主持人随即让她谈一谈戏中角色,她表示:“一厢情愿的憧憬也是她自找的。她因为自己太忙于工作,与古天乐分开,当追悔莫及的时候,发现有些人有些事失去了就很难回到当初的样子,所以其实就是自己没有好好珍惜这段感情。”在影片中,刘梓妍和古天乐有很多对手戏,谈到与古天乐演戏时的趣事,刘梓妍称:“当时第一次见到天乐,他本人就是酷酷的,我以为他很不好接触,但是我们在塞纳河有一出戏,因为自己当时穿的鞋跟很高,就卡在了河边,然后古仔就很绅士的去帮我把鞋子捡了回来,我当时很感动。”此次是古天乐与刘梓妍的首次合作,谈起两人初次合作,刘梓妍表示“很开心此次能够与古仔合作,他在演戏方面非常专业,能够与他演对手戏,让我受益颇多,希望下次能再度合作,再续戏中前缘。”

  刘梓妍郭采洁同台斗艳戏里戏外侧面交锋

  刘梓妍在片中与郭采洁算是情敌关系,她们先后喜欢上了由古天乐饰演的林俊杰[微博],两位情敌本应在剧中斗个你死我活,但是两人并未正面交锋,因为刘梓妍饰演的赵雨晴并不是那种心机算尽的阴谋女,她想用自己的方式挽回旧爱,对于最终并没能与古天乐走在一起也看得坦然,刘梓妍在片中演绎的究竟是怎样一个玲珑剔透的女人,不禁让人感到好奇。刘梓妍与郭采洁不但在片中相争,在发布会现场也是争相斗艳。发布会当天,刘梓妍身着深蓝渐变色礼服登场,贴身的剪裁勾勒出她的性感身姿,尽显婉约动人。两大美女台上卖萌比美尽显风姿,姣好的面容加上凹凸有致的身材,秒杀了无数菲林。

  电影《巴黎假期》预计将于暑期档上映。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刘梓妍古天乐巴黎假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