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接教主"命令"出演《何以》被赞贤内助

2015年04月09日18: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下午,电影《何以笙箫默》在北京召开第一次发布会,导演杨文军、黄斌[微博]携主演黄晓明[微博]、angelababy[微博]、谢依霖、何穗等悉数亮相。在发布会现场,baby也透露出演原委:“接到黄先生电话其实是电影拍摄的三天前,他告诉我没有找到合适的人出演,一定要帮忙,我就去了”。

  baby戏中因爱成全何以琛 戏外为爱站台黄晓明

  发布会上,baby一袭浅蓝色羽毛短裙清新亮相,俏皮可爱的妆容将baby的五官衬托得越发精致,作为电影中绝对的“彩蛋”,baby此次出演的是男主角的妹妹“何以玫”,为爱成全了男女主角。据baby透露,接到黄老板的电话是在拍摄电影的三天前,黄老板在电话中说“命令你三天后到场”,于是baby三天后就飞去上海拍摄了这部电影。电影拍摄昼夜连拍,baby连续工作三天后,赶早班机飞回外地继续录制真人秀跑男,义气之余又十分敬业。而参加此次发布会,baby也是在百忙之中抽空为爱站台。

  baby晓明恩爱指数爆棚 网友调侃“失散兄妹”

  baby和男友黄晓明在发布会现场大玩花式“壁咚”,甜腻之情羡煞旁人,现场氛围掀起一阵阵的高潮。因在电影《何以》中饰演青梅竹马的“兄妹”,惹来无数网友调侃,称“天下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媒体称baby参演此部电影,完全是“因为爱情”,“有情”为电影客串,让黄老板十分感动,更让电影女主杨幂[微博]为她点了一个大大的赞,称“baby能来演真的太仗义”。在发布会上,主持人问baby“晓明好还是以琛哥哥好”,她甜腻腻的回答“晓明哥哥最好”。

文章关键词: baby黄晓明何以笙箫默贤内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