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李易峰:我还是喜欢女的

2015年04月11日10: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小楠/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有一天,也许会有人为李易峰[微博]整理出这么一本书,名字就叫《李易峰与记者过招的那些事儿》。

  这个爱打官腔,还非常喜欢自黑的逗比,言谈举止总有些让人摸不透的“惊喜”。

  在何炅[微博]导演的校园青春片《栀子花开》北京发布会上,这位当红“小鲜肉”聊起第一次在泰国拍戏的经历时说道:“感谢泰国对这部电影大力支持,为我国电影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被主持人及时打住)”,脱线程度不亚于他在博客里写过的那句:“感谢讨厌和不喜欢以及不认识我的人,因为你们为国家创造了GDP”。

  如果不去演戏,李易峰也许会是一个不错的综艺咖,采访时还顺势扮起记者逼问搭档张慧雯过去的恋情,“几次?”,“什么时候?”,“男生什么类型的?”,“为什么会分?”,逗得张慧雯咯咯咯直笑。

  这次借着电影《栀子花开》重新经历一次青春,李易峰坦言,也算弥补了自己没完成大学生活的遗憾。至于会不会担心“校园异性恋CP”,没办法像“古剑男男CP”那么深入人心,李易峰突然一本正经地说:“我终究还是喜欢女生的”。所以这到底有什么关系?

  谈校园生活 李易峰借电影弥补遗憾

  电影中,张慧雯饰演的言磎,简单直接,充满正能量。李易峰的角色也满是“正能量”,有乐队,有梦想,最重要是,有一班朋友。

  重新在电影中经历一次校园生活,李易峰坦言是弥补了自己的遗憾。“通过拍这部电影,弥补了一部分我没有完成的大学生活,觉得非常开心。我当时读了半个学期就去参加比赛(《加油!好男儿》)了,在学校呆的时间不多。在寝室和兄弟们的那种感情,大学里去谈恋爱啊,去奋斗啊,就不会像他们那样经历那么完整。”至于张慧雯,刚刚才告别大学生活的她,透漏私下里自己和剧中的角色相差不多,是一个天天呆在练功房的乖乖女。

  李易峰扮君记者逼问张慧雯过去恋情

  “在学校的时候谈过几次恋爱?”记者抛出这个问题之后,李易峰就坐不住了,开始扮起记者死死追问坐在身边的搭档张慧雯:“几次?”,“什么时候”,“男生是什么类型的?”,“维持了多久?”,“为什么分开?”,“谁先提出来的?”,“你喜欢他哪一点?”……重重逼问之下,张慧雯一边被逗得咯咯直笑,一边羞涩承认:只谈过一次。

  “所以不如你讲下自己? ”记者问回李易峰。李易峰说自己在学校一共谈过三次,初中、高中、大学,每段感情都维持了一年左右。至于为什么分手,李易峰说:“毕业”。“毕业就分手? ”“那个时候你说你懂不懂感情,也懂。现在看来那是一个经历就好了。”

  “男女CP”PK“男男CP” 李易峰:我还是喜欢女的

  两人顺便聊了一下各自的理想型,张慧雯称自己的理想型就是“电影中许诺的那种”,“特别暖,对女朋友不离不弃,一直守护在身边的那种”。

  “那如果是生活中的李易峰这种呢?”对于这样的提问,张慧雯有点吃惊,李易峰反问:“你很惊讶吗?生活当中……”。 张慧雯说:“他是很多女生会喜欢的类型”,还透露私下里,李易峰是一个特别细心的人,很会照顾身边人。

  相差6岁的两人,私下聊天时可会有“代沟”?张慧雯称“不会”,因为“他是90后”。这一题,李易峰又坐不住了,开始佯装生气:“你看看,媒体就是很残酷的,昨天还叫我‘小鲜肉’,今天就叫我‘有代沟’”,(看了一眼麦标)说:“我记住你们了”。

  这次和90后美女张慧雯搭档,在如今卖腐当道的时代可会担心异性恋CP敌不过自己与陈伟霆[微博]的《古剑奇谭》银幕CP?李易峰突然一本正经地说:“终究我还是喜欢女孩的嘛”。(胡小楠/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张慧雯栀子花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