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干哥哥盼大家放母女俩一马:要开心

2015年04月11日08: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宁、周中、有线娱乐执行董事曾展章等为节目《为食情报局》宣传。 谢宁、周中、有线娱乐执行董事曾展章等为节目《为食情报局》宣传。

  新浪娱乐讯 谢宁、周中、有线娱乐执行董事曾展章等人昨日出席节目《为食情报局》宣传。谢宁将会在节目中担任顾问,提供香港“港味传奇”,而谢宁投资的曲奇饼店已开到第五间,生意稳定,不过她经常会研究新口味,现在已有30几种口味,也是坊间最多口味的曲奇饼店,更研发出糖尿病人可以吃的曲奇。

  谢宁表示:“当中有糖尿病人可以吃的曲奇,以特别的糖来制造,因我妈咪也是糖尿病患者,这款饼可以说是为她而设。”经常研制新口味,问到其老公王伟德有否帮手试吃?谢宁坦言:“老公不爱甜食,见他身形这么好便知道。(会否再开新店?)有适合地方可以考虑。现在最想做是宠物曲奇,闲时也有亲手弄曲奇给家中三头爱犬品尝。”

  有线高层曾展章被问到有线暂未获发免费电视牌照一事,他全程避谈:“不讲免费电视牌照,我不是负责讲这个问题,(员工士气受影响?)你们不开心而已,我不能答这些问题。”

  提到吴绮莉和女儿卓林的关系,身为吴绮莉干哥哥的曾展章笑说:“又关我事?(你不是卓林干爸吗?)我和她妈咪相熟,希望她们两母女开开心心,放她们一马啦,(之前卓林住在你家?) 今天只讲吃讲喝,(约她两母女一起出来吃饭?)好提议,大家放她们一马啦。”

  而《为食情报局》节目主持黄芳雯和李丽珊对于有线没有获发免费牌照,她们表示:“士气没受影响,只会做好自己,其他便控制不到。(公司有否部署计划争取牌照?)没有特别收到消息,会跟随公司方向去做。”(苗菲)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糖尿病蛋糕店谢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