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献声《左耳》马思纯诠释勇敢追爱

2015年04月14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思纯戳泪点 马思纯戳泪点
马思纯剧照 马思纯剧照
马思纯勇敢告白 马思纯勇敢告白

  新浪娱乐讯 由苏有朋[微博]首次执导,根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左耳》将于4月24日全国公映。近日,《左耳》发布电影同名主题曲及官方MV,苏有朋好友赵薇[微博]倾力献唱,金牌填词人林夕作词、艾美奖最佳音乐大奖获得者王宗贤作曲,编曲部分更是由王宗贤和资深音乐人窦鹏共同操刀。清新的旋律和戳心的歌词引发网友热议,“小耳朵”、“吧啦”、“许弋”、“张漾”等人的青春纠缠随着歌曲渐渐清晰深刻,马思纯[微博]更成为“前任也曾是对的人”等歌词的最好诠释。

  笑靥如花 马思纯精准戳泪点

  在《左耳》中饰演“黎吧啦”的马思纯一直受到高度关注,原著中“吧啦”与“张漾”的爱恋纯粹炽热,点燃了许多读者的青春;与“许弋”的纠缠梦幻唯美,这段恋爱背后隐藏的秘密却令人心疼;“黑人”对她的眷恋和执着更加霸道,却也因此带来了灾难。面对三种截然不同的爱情,“吧啦”义无反顾地坚持自己的“一见钟情”,并为之倾注一切。

  MV中,赵薇的歌声娓娓道来,细数青春那些细微而戳心的情绪。马思纯饰演的“黎吧啦”从认识“张漾”开始,勇敢向其手中塞纸条表达爱意;一番耳语后,却开始对爽朗的校草“许弋”告白。她在大多数的画面里都显得自由、洒脱,却也会在无人知晓时躲在房中放空,会在雨中撕心裂肺地哭泣,伴随着“很错 等一等 前任也曾是对的人 爱 就带伤狂奔”的词句,让这个爱憎分明的姑娘成为片中最戳心也最令人期待的“疼痛点”,也让人不由好奇“吧啦”对“小耳朵”说的秘密究竟是什么。

  青春悦耳 马思纯获赞“最好的吧啦”

  MV公布后,人物线索渐渐明朗,几位主演的重场戏亦初露端倪。马思纯饰演的“黎吧啦”以灿烂美好的笑容和勇敢倔强的脾气获得粉丝点赞,对书中经典的“告白许弋”、“夜会张漾”等桥段的出色演绎都让不少书迷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思纯的性格里确实透露出黎吧啦的放荡不羁!期待!”“吧啦就是像你这样拼命不顾一切的!”“马思纯,谢谢你带来了最好的吧啦。”马思纯则用“吧啦”的口吻再次许下青春宣言“你没有对我的左耳说过甜言蜜语,可我依旧决定把我的一生交付于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左耳赵薇马思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