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错了是青春!《左耳》马思纯触痛心扉

2015年04月09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思纯大声呐喊表白 马思纯大声呐喊表白
马思纯与张漾 马思纯与张漾
马思纯在校园骑单车 马思纯在校园骑单车

  新浪娱乐讯 根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苏有朋[微博]处女秀电影作品《左耳》宣布提档4月24日,并继“该爱了”预告片后发布“疼死了”预告片。这部首支长版预告片不仅让电影剧情浮出水面,更阐述了关于“勇敢”和“巨变”的青春命题,其中由马思纯[微博]饰演的“黎吧啦”作为全剧的“疼痛点”,雨中放肆哭泣等画面触动心弦,生动揭示深爱过后的疼痛感觉。导演苏有朋也表示:“主演们不是在扮演青春,他们正青春。”

  《左耳》提档4.24 马思纯尽全力诠释“黎吧啦”

  饶雪漫的《左耳》用极富张力的文字完美展现了当下青年人成长时期的疼痛和美好,而苏有朋导演首次用电影的形式真实深刻地表现这批性格迥异的少年们的生活、理想与爱情。也正是这部承载书迷期待的作品昨日公布提档4月24日于全国上映,提前满足粉丝们的期待。据悉,马思纯在影片中饰演张扬放肆、敢爱敢恨的“黎吧啦”,导演充分尊重原著,将“吧啦”在“算了”酒吧驻唱热舞等桥段等完整呈现。马思纯表示,为体验酒吧驻唱的生活,她特意蹲守夜店观察不同的人群,感受学习“黎吧啦”抽烟、走路等极具个性的姿势特征。面对来自书迷的期待和压力,马思纯坦诚表示:“希望尽我所能演绎一个满足大多数人想象的‘黎吧啦’。”

  马思纯: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

  预告片以马思纯饰演的“黎吧啦“为线索展开爱恨交织的青春故事,以拥有视觉冲击力的画面呈现成长中隐隐作痛的伤口。无论是在海浪声中微笑着主动亲吻“许弋”,还是一袭白裙、头戴花环在校园里高举告白标语呐喊,马思纯大方自然的表演让观众提前看到了像向日葵一样明艳又倔强的女子“吧啦”,亮眼笑容恰如原著作者饶雪漫对她的评价:“一个笑得明媚如花没心没肺的姑娘”。伴随一场大雨降临的意外,影片话锋一转,撕心裂肺的疼痛记忆不期而至。马思纯在雨中跌坐,一声急刹车的画外音揪心响起,随之而来的是众人陷入前所未有的压抑情绪中。而当“吧啦”再次回归众人视线,她固执地说:“我爱一个人就可以不顾一切”,小耳朵反问道:“你难道不怕受伤么?”马思纯对着镜子骄傲地仰起头:“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一句话点亮了影片的核心,也表达出当下年轻人勇敢也温柔的青春态度。

  预告片中变幻的画面穿插刺痛的话语,让人真切体会十七岁少年从懵懂到蜕变的心境,也为电影《左耳》收获了更多期待。

文章关键词: 左耳马思纯苏有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