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提档4月24日 杨洋献银幕青涩一吻

2015年04月09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左耳》杨洋 《左耳》杨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苏有朋[微博]执导,欧豪[微博]、杨洋[微博]、陈都灵等联袂主演的电影《左耳》曝光了一组“小提大作”主题海报,正式宣布提档4月24日,并继“该爱了”版预告片后发布了“疼死了”版预告片。饰演校园男神许弋的当红小生杨洋在该版预告片中首度曝光银幕初吻镜头,揭开了《左耳》最引人期待的一段疼痛青春。

  在长达110秒的“疼死了”版剧情预告片中,随着故事轮廓浮出水面,杨洋所饰演的许弋与李珥、吧啦两位女主角之间复杂的感情关系也渐渐清晰。从在吧啦面前的情窦初开与慌张无措,再到面对李珥的轻狂决绝与矛盾纠结,杨洋以越来越细腻的表情与眼神表现力将许弋这个角色演绎出丰富的层次感,也让更多人感受到许弋性格转折背后那些因深爱而产生的疼痛与无奈。另一方面,此前一直备受网友关注的杨洋银幕初吻镜头也终于曝光,与吧啦在海边青涩的一吻,使这个少年的命运从此发生了难以预想的巨变。

  “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小小提档的《左耳》将用依然真挚的态度为观众呈现不一样的绝版青春,杨洋所诠释的许弋究竟会在感情迷宫中经历怎样的迷失与伤痛,一切都将在4月24日得以揭晓。

文章关键词: 杨洋左耳提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