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与李宇春范冰冰黄晓明获突出贡献奖

2015年04月12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TWINS TWINS

  新浪娱乐讯 11日,在新浪娱乐15周年庆典上Twins蔡卓妍[微博]、钟欣潼再获大奖,当晚Twins荣获“中国娱乐产业突出贡献奖”,同获此奖项的还有李宇春、范冰冰[微博]与黄晓明[微博]。为回馈各界的厚爱,Twins在现场表演了经典曲目《下一站天后》,引发全场“致青春”式的回忆。

  Twins 出道发行同名EP《Twins》,2003年发行专辑《Touch Of Love》,凭借歌曲《下一站天后》在华语乐坛走红;2005年3月发行首张国语专辑《见习爱神》大受欢迎。成军以来,twins无论是唱片、电影或是电视剧都创造了众多荧屏经典和佳作。粉丝遍布世界各个角落,只要有华人的地方就有Twins的作品,Twins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娱乐行业也见证了Twins从懵懂女孩到成熟小女人的华丽蜕变,此次Twins荣获中国娱乐产业突出贡献奖实至名归。

  被誉为华语乐坛最完美组合的Twins,成员蔡卓妍、钟欣潼两人事业齐头并进又各自精彩,一个外向快热活泼,一个内向慢热冷静,Twins成军后拥有大批忠实簇拥者。一直热衷公益慈善事业的Twins组合成员蔡卓妍、钟欣潼两人长相甜美,唱功和演技都备受肯定,她们展现最真实的自我,不夸张不做作,一步一个脚印,通过自身的努力打拼出一片天地,出道至今影视歌多栖发展获得诸多殊荣。在采访中, Twins表示:感谢主办方给予Twins突出贡献奖这个荣誉,也感谢长久以来一直支持自己的媒体朋友、粉丝和网友。Twins还在现场透露最近开始筹备新专辑,希望可以在Twins组成的纪念日推出;至于Twins 今年的演唱会计划,她们表示正研究给歌迷新的惊喜,再挑战一些新的东西,令人期待。

  当晚,庆典现场星光熠熠,除Twins蔡卓妍、钟欣潼之外,范冰冰、李冰冰[微博]、李宇春、黄晓明、郭德纲[微博]、黄贯中[微博]、朱茵[微博]、王伟忠[微博]、尚雯婕[微博]、陈楚生[微博]、王铮亮[微博]、于冬、赵宝刚[微博]、黄子佼[微博]、李艾、帕尔哈提等明星到场助阵。活动尾声,Twins蔡卓妍、钟欣潼与范冰冰、黄晓明作为特别嘉宾被邀请登台为冰雕注入红酒寓意庆典圆满成功。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Twins范冰冰黄晓明李宇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