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万物》为爱猛扑 没被认出是夸赞

2015年04月16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莫愁 吴莫愁
吴莫愁 吴莫愁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李玉[微博]执导、改编自冯唐同名小说的青春爱情电影《万物生长》将于4月17日全国上映。15日下午,该片在京举行首映礼。华语乐坛小天后吴莫愁[微博]在片中素颜出演女学霸魏妍,在发布会现场首谈关于参演该片背后的故事。而媒体和观众则在看过影片后表示,吴莫愁自然的演技与角色融为一体,已丝毫感受不到她在好声音时期固有的歌手印象。

  出演“魏妍”未被认出 吴莫愁:这就对了

  在此前《万物生长》发布的预告片中,吴莫愁一改往日齐刘海造型,几乎以全素颜出镜。而其夸张的表情和张扬的肢体动作则充分显示了电影中魏妍奔放的个性。发布会上,该片制片人路金波对吴莫愁饰演的“丑女”魏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她的表现“超出预期”!现场更有记者提出:看片后没发现魏妍的扮演者居然是吴莫愁?对于这种说法,吴莫愁一如继往好心态,“这就对了!在戏中我是魏妍,你们看到的不该是吴莫愁,就该是魏妍。”

  吴莫愁大谈师生恋:魏妍放肆我含蓄

  值得一提的是,《万物生长》中吴莫愁饰演的魏妍和沙溢[微博]之间有段特别的师生恋。被问到如何看待师生恋的问题,吴莫愁大谈角色魏妍同自己的差距,“电影里我演的魏妍为爱猛扑老师,结果拐老师辞职私奔了。私下里我本人其实羞涩含蓄,喜欢别人也只敢暗恋,不敢表白。”也特别感谢导演李玉让自己体验了和现实截然不同的人生。

  对表演只是兴趣 不为转型但求精进演技

  对于一出道便极速飙升,成为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乐坛小天后,吴莫愁此次参演《万物生长》不禁让人猜想:是否唱而优则演?此后会接演更多角色甚至目标直指女一号?对此,吴莫愁表示,对于尝试演戏,希望“表演经验零基础”的自己从演好每一个小角色开始,而并不急于出演女一号。从出演配角开始,在表演过程中不断吸收和学习,增进自己的演技。

  这部青春爱情主题的电影将于4月17日与全国观众见面,除了友情出演便惊喜频发的吴莫愁,作为男女一号的韩庚[微博]和范冰冰[微博]也有不同以往的突破。加之文坛骚客冯唐的人物设定及才女导演李玉的特别润色,期待这部“虎狼之作”会在这个四月改写青春。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万物生长吴莫愁首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