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是变形计?井柏然《花少》变沧桑大叔

2015年04月16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出发前井柏然还是个嫩出水的小鲜肉 出发前井柏然还是个嫩出水的小鲜肉
井柏然鲜肉变大叔 井柏然鲜肉变大叔

  新浪娱乐讯 近期,井柏然[微博]正在录制节目《花儿与少年2》。今天(4月16日)凌晨,网友吴梦知在微博上贴出两张井柏然对比照片,并留言道:“恐怕…这真的是一次疯狂的旅行。”第一张照片上井柏然帅气逼人,第二张照片中却头发凌乱,脸色暗黄,一副大叔样儿。网友直问“这真的不是变形记吗”。

  第一张照片上井柏然身穿红色针织衫,斜靠在城墙边,低头沉思。而第二张照片上,井柏然一身红衣出现在杂草丛生的郊外,身扛大大的双肩包,似乎在招手跟人打招呼,一脸茫然,这应该是《花儿与少年2》的录制现场。

  看到在《花儿与少年2》中,井柏然从正太变身落魄大叔,引来一众网友调侃,“如果那是一个你不熟悉的家,你会不会把善良当做路牌?如果这是一个国家的未来,你是否让他酣睡不再彷徨?敬请期待4月25日变形记之来自远山的力量--井柏然篇”“你是去西山挖煤,还是去东山见过鬼?你的高bigger哪去了,已笑抽”“大人好好变形哈” “图2是谁,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花儿与少年变形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