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返影坛拍激吻戏 放下执着做好妈妈

2015年04月17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洛施 梁洛施
梁洛施受访 梁洛施受访

  新浪娱乐讯 由张艾嘉导演执导的《念念》将于四月公映。早前,片中女主角梁洛施接受有线《电影蒙太奇》访问,分享自己再度拍戏及作为人母的感受。梁洛施表示今次是受电影的剧本打动,一段时间没有参与电影工作,再次回到片场便要与男主角张孝全[微博]上演激吻的戏份,梁洛施仍轻松面对。“我们其实拍了一至两次就收货,反而导演更紧张,因为我和张孝全都是比较文静的人,导演担心我们很难入戏,于是叫我们拍之前先吻一下。”

  《念念》有别于一般商业动作电影,以细腻的爱情及亲情故事感动观众。戏中饰演人母的梁洛施为了让儿子有更好的成长环境而离开小岛。谈到小朋友的重要成长因素,梁洛施大方分享她凑小孩的心得 ─ 高自由度。她扬言:“同时凑三个小朋友当然有一定的难度,但我觉得每日都是学习阶段,做演员又好,做妈妈又好,都是不停学习。”与《念念》中的角色育美相同,梁洛施自小就在单亲家庭中长大,她提到:“我那时会经常问‘为什么?’,有很多愤怒的情绪在里面,但人大了就慢慢学会放低执着,明白过去的事就已过去,不要经常去追究而令自己痛苦。”被问到感情经历会否很难放下时,梁洛施表示:“放低了几年,我个人一决定去做就去做,不会后悔做过的事。”她觉得三个小朋友年纪还小,不会心急展开新的感情,一切顺其自然,现希望继续尽力投入不同的角色演出。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梁洛施激吻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