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谈与黄晓明拍吻戏:吻太多遍没感觉了

2015年04月21日2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小楠/文 郑福德/摄影 陈植/摄像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下午,刚刚在香港金像奖斩获影后归来的赵薇[微博],和两位搭档黄晓明[微博]、 佟大为[微博]出现在新片《横冲直撞好莱坞》在北京召开的首场发布会上。谈及获奖感受,赵薇表现得很淡然,只说“已经成为过去了”。赵薇谈起和晓明在片中的一段浪漫吻戏,称自己前两天看到拍好的这段还被感动到哭,不过拍的时候因为吻了太多遍,最后已经没感觉了。发布会还现场播放了该片的首支预告,虽然电影6月26日才上映,不过赵薇早早透露:会拍第二集。

  当好基友遭遇渣导游 大为:baby无法取代我

  黄晓明和佟大为还用一个特别的方式帮赵薇庆祝——手拉手围着赵薇转了起来,背景音乐是赵薇的那首《爱情大魔咒》,对于这个小惊喜,赵薇说“把他们俩的低能都充分展现出来了”。

  赵薇透露她在片中将饰演一位“渣导游”,实际上也是黑帮成员。片中黄晓明为了挽回抛弃他的女友,与佟大为意外闯入赵薇的旅行团,三人开启一段好莱坞冒险之旅。黄晓明说,他的角色基本上就是一个“Troublemaker”,还说自己把暴走漫画的表情都用在了电影里。

  黄晓明和佟大为在戏里也是大卖腐,上演了一段基情戏,现场播出的人物特辑中也有一段两人的“床戏”。黄晓明透露,当时他们睡的还是“蜜月套房”,佟大为更说“baby无法取代我”。

  和晓明拍浪漫吻戏 赵薇:吻了太多遍没感觉了

  这部电影可以说圆了黄晓明一直想和女神赵薇合作的梦,他在台上感慨:“二十多年了,终于有机会和赵薇合作了”。两人在片中还有浪漫吻戏,赵薇说前几天她看过片子,自己都被感动到哭。赵薇说,拍这段戏时“两个人的默契彼此都知道”。被问起拍吻戏时有何感觉,赵薇打趣说拍了几十遍后来都没感觉了,黄晓明则说“现在各自有主,只是好哥们儿”。

  也和赵薇合作过《亲爱的》的佟大为说,自己见证了赵薇的“分裂”,话还没说完,晓明已经坐不住了,马上接道:“我从小看着她长大的”,还回忆说当时他们届的第一次汇报表演,他和赵薇就一起演小品了。

  好莱坞拍片趣事 晓明自曝被猪演员弄一身屎

  谈起好莱坞的拍片趣事,佟大为一上来就“自黑”,说加州的阳光太刺眼,自己眼睛都张不开了。除了三位主演,整个剧组都是好莱坞团队,同在异乡的三个人休息时经常连手机一起玩斗地主。黄晓明还回忆起自己和猪一起拍戏的经历,片中的这位上过美国脱口秀节目的“猪演”还挺大牌,身边跟着四个人,还有自己的经纪人。一个不下心,晓明还曾被它的排泄物弄满身。

  该片的监制,正是曾经执导过四部《速度与激情》系列作品的好莱坞著名华人导演林诣彬。林诣彬由于正在拍《星际迷航3》而缺席发布会,只是透过VCR问候中国观众。不过该片导演Tim Kendall则首次出现在中国的发布会上,谈到对几位主演的印象,Tim称赵薇“很有天分很暖”,至于黄晓明,Tim说:“我就说一个字啊,真他妈的帅啊”。晓明自曝经常和同爱健身的导演互相摸胸,俩人跑起来就是“奔跑的胸弟”,化身段子手帮baby打广告。(胡小楠/文 郑福德/摄影 陈植/摄像)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赵薇黄晓明佟大为横冲直撞好莱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