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收视破2 贾青曝性感比基尼照(图)

2015年04月21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贾青晒性感比基尼照 贾青晒性感比基尼照

  新浪娱乐讯 由贾青[微博]、张晓龙[微博]、邱胜翊、李茂[微博]等主演的《妻子的谎言》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收视一路飘红,今日全国50城收视率突破2.156,坐稳收视冠军。女主角贾青也兑现在开播发布会上的承诺,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性感的比基尼照片,并调侃道:“说到做到,张晓龙、邱胜翊、李茂你们三个的肌肉照何时抛啊。”

  有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才是生活中的贾青,率真直爽,说到做到!”还有许多观众调侃道:“太养眼了,众主演们这是被玩坏的节奏啊,期待更多演员曝果照,哈哈哈哈”。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比基尼贾青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