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为妻子扮生日派对 甜蜜献吻秀恩爱

2015年04月21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甄子丹为太太庆生献吻 甄子丹为太太庆生献吻
甄太生快 甄太生快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21日)上午,甄子丹[微博]在微博上高调为老婆庆祝生日,不仅贴出了写有“happy birthday 甄太Cecilia”的美味生日蛋糕,更是亲昵地向老婆献上深情一吻,简直甜蜜到爆。

  甄太名叫汪诗诗,出生于1981年,是一名职业模特。在认识三个月之后,俩人于2003年8月低调结婚。已经结婚十多年的老夫老妻还保持着恩爱甜蜜的状态,真的是要羡煞众了。

  网友们也纷纷送来祝福,“甄太太生日快乐,祝两位永远幸福快乐!”“好男人,好老公,好武功!”“好好先生的典范!”“甄子丹好厉害,大哥,求罩!”(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甄子丹汪诗诗庆生甜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