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牵甜馨散步 母女闺蜜画面温馨(图)

2015年04月21日23: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小璐牵着甜馨似拍街拍 李小璐牵着甜馨似拍街拍
女汉子甜馨变淑女 女汉子甜馨变淑女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李小璐[微博]更新微博晒出两张和女儿的街拍合影,并戏称是在和闺蜜散步。照片中,李小璐牵着甜馨的小手,甜馨扎着小辫,可爱漂亮,温馨的画面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点赞。

  4月21日18点58分,李小璐通过微博晒带女儿逛街的照片,并戏称:“和闺蜜在夕阳下散步,吃个惬意的晚餐,她说今天我的小辫又长长了一些。”照片中,李小璐牵着甜馨的小手散步,甜馨穿着可爱的风衣,之前的短发变成了长发扎了起来,漂亮之余更显俏皮可爱,瞬间从女汉子变女神。

  此照片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调侃称:“甜馨今天好美哇!还是跟妈妈在一起的时候像个小女孩,跟爸爸完全就是女汉子。”也有网友称:“对,就该这样抛弃那个逗比老爸。”更有网友称:“好美。两个大美女。”(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李小璐温馨女儿甜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