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肩靠老公秀恩爱 结婚十年仍甜蜜(图)

2015年04月22日00: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星和老公 金星和老公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22点01分,金星[微博]通过微博晒和老公合影,并称:“今天在美丽的地中海,以色列特拉维夫Tel aviv的雅法Jaffa古城边…”照片中,金星戴着超大墨镜,依靠在老公肩膀上,嘴角扬起幸福的笑容,而金星标志性的性感嘴唇却十分抢镜,帅气老公汉斯温柔的将肩膀给予金星依靠,看上去非常恩爱幸福。

  此照片曝出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其中就有网友羡慕的称:“各种秀恩爱,秀美景神马的,简直嫉妒羡慕恨。”也有网友调侃金星老公稀少的头发,称:“金姐老公也是地中海,不过聪明的人大多都是地中海。”

  据悉,金星和老公汉斯在飞机上相识,是位沉默内敛的德国高个子男人。2005年2月1日,金星与汉斯成婚,从此圆满了一个真正的女人一生可能扮演的所有角色——女儿、恋人、母亲、妻子。(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金星老公汉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