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陈奕迅连“打”汤唯张艾嘉

2015年04月24日19: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小楠/文 夏祺/摄影 陈植/摄像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早前宣布将于6.12暑期档上映的杜琪峰新片《华丽上班族》,在北京召开了首次发布会。虽然导演杜琪峰、音乐导演罗大佑、主演陈奕迅[微博]以及两位老总江志强和刘燕铭携手亮相发布会,却依然不够“华丽”,因为另外三位主角周润发、张艾嘉,以及之前和陈奕迅传过绯闻的汤唯都没有到场。Eason透露自己和两位女主角都有“打戏”,罗大佑称电影很有动作片的感觉,杜Sir这次难道要把“白社会”拍成“黑社会”?

  陈奕迅谈与汤唯的“打戏”

  坦言从没打过女生

  既然是职场血泪史,几位主演的职称都是什么?Eason透露,周润发、张艾嘉、汤唯和他分别是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会计部主管和副总。发布会率先曝光了一款“众生相”版预告片,画面剪辑充满音乐的律动,打鸡血的模式令人联想到马丁-斯科塞斯的《华尔街之狼》, Eason在敞篷跑车中高举双臂的一幕简直有小李的即视感。其中也有陈奕迅扇了汤唯一巴掌的镜头,Eason说自己“从来没打过女生”,这场戏拍下来也算难忘,还透露他和张艾嘉也有一场“打戏”。

  杜琪峰:和韦家辉合作更自由

  “这部比枪战还难拍!”

  安乐老总江志强表示,他投资这部戏就为了仨字:“杜琪峰”。不过杜Sir说这次对他来说也算是第一次,“3D电影”、“投资过亿”都是新尝试。首拍3D,他就找来了25年不曾合作过的《阿郎的故事》的班底:张艾嘉、周润发、罗大佑。至于这次和张艾嘉和合作比起老搭档韦家辉有何不同,杜琪峰说张艾嘉拿过来的剧本都很完整,不许改的。他和韦家辉拍戏时,两人有时候都不知道下一场要怎么拍,更自由些。

  罗大佑说《上班族》其实很有动作片的感觉,难道杜琪峰会把“白社会”拍成“黑社会”?杜Sir坦言:“这部比枪战片还难拍!”,还说“有音符的对白讲出来更有张力”,但是因为画面很有动感,对于场面调度而言也是种考验。(胡小楠/文 夏祺/摄影 陈植/摄像)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张艾嘉陈奕迅汤唯杜琪峰华丽上班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