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李思思与父母自拍曝光 一家潮爆

2015年04月24日15: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思思一家潮爆! 李思思一家潮爆!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央视主持人李思思[微博]转发粉丝后援团的微博,祝福自己爸妈珍珠婚31周年快乐,并曝光了一家三口的自拍美照。一家三口都戴着墨镜,思爸思妈还穿着情侣装,思妈看着十分年轻,和李思思称姐妹毫无压力。李思思写道,“真的好赞,贴心,爸妈结婚31周年快乐”。粉丝后援团的微博还配上一张李思思2012年祝福爸妈结婚纪念日的微博截图,有这么贴心的女儿,难怪思爸思妈感情这么好。

  网友纷纷留言,“祝思爸思妈,元宝儿外公外婆纪念日快乐。”“纪念日快乐也是荣升外公外婆后度过的第一个结婚纪念日”“人家这闺女咋培养的,厉害 !”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李思思父母央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