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妹子都萌!陈伟霆搞怪惹粉丝争当男朋友

2015年04月24日15: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等等妹纸萌一脸血 等等妹纸萌一脸血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24日),陈伟霆[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扮成女孩的古装扮相,双手握拳比在脸旁,齐刘海大眼睛,一脸无辜相,眉清目秀的陈伟霆卖起萌来果然毫无压力。陈伟霆配文“我妹妹没有男盆友……”惹得众多网友纷纷问陈伟霆还缺不缺妹夫。

  陈伟霆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饰演其中丁隐一角,该照片也疑似是在拍摄该剧期间所拍。

  网友纷纷留言配合,“刚好,我缺个女朋友!”“你妹妹可以嫁给我吗!!!!”“妹妹你好,我是你嫂子~”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卖萌女朋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