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呼吁拒绝网暴 网友心疼:你深受其害

2015年04月24日15: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紫棋 邓紫棋
歌迷手举“邓紫棋滚出娱乐圈” 歌迷手举“邓紫棋滚出娱乐圈”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又颖自杀事件震惊了娱乐圈,也引起了王力宏[微博]、杨丞琳[微博]等众多艺人抵制网络暴力的发声。今天(4月24日),歌手邓紫棋[微博]在微博上呼吁拒绝网络暴力。邓紫棋微博写道,“#拒绝网络霸凌#为逝者感到非常心痛、可惜。 同时真的想说,“拒绝网络霸凌”,不是只是一句口号、一个话题,不要只在悲剧发生了以后才意识到事情能有多严重。虽然前事不能改变,但未来在眼前,我们每个人每一句话,都有它的影响力,从今起为自己的一字一句负责吧!”

  从《我是歌手》爆红的邓紫棋一直争议不断,也受到众多网友的心疼和支持,称她也是受害者,一定要坚强下去。网友纷纷留言力挺邓紫棋:

  丢丢GEM:其实你也是深深的受害者,这一年来,渔民和你都从玻璃心练就成了钻石心,真的希望能善待这个爱音乐的女孩邓紫棋!无论怎样,接下来的路我们一起走。#多远都要在一起#

  GEM萌Lulu:为说的每句话负责,是对自己 也是对每个人的尊重。想到你日前所承受的一切,不禁感到心疼和钦佩。

  Tom在飞扬:“钻石心”的邓紫棋 这一年来历经太多的抹黑和诋毁都走过来了 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廖拉风:我们保护好你 你保护好你自己就好

  颖_Lover-AweepQiu:一看到这个话题就会想到你你要好好的 邓总裁

  Gdragonbyhk:邓紫棋要坚强!

  陪你走过單行的軌道i:傻瓜,过去一年你也承受了很多好在你有信仰,你很坚强。愿你的信仰能一直给你力量!也别忘了还有我们!加油!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网络暴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