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刘亦菲搭肩合影配一脸 主创玩接龙

2015年04月24日0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亦凡刘亦菲配一脸 吴亦凡刘亦菲配一脸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18点41分,吴亦凡通过微博晒和刘亦菲[微博]合作的新剧《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合影,照片中,刘亦菲和吴亦凡穿着校服,素颜亮相,笑得一脸的阳光,青春气息扑面而来,看上去非常的快乐,好像真的回到了校园18岁的年代。

  随后,此剧演员也排队转发,女主角刘亦菲同样也在稍后的18点55分转发此微博。据悉,影片由吴亦凡、刘亦菲、金世佳[微博]、李沁[微博]、李梦、郝劭文等众多偶像明星主演。其中吴亦凡饰演的程铮对爱情真诚执着,爱上了倔强、自尊心强的苏韵锦(刘亦菲饰),两人演绎了一段纯粹又纠结的爱情故事。(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吴亦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