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称老公贴心帮其洗头 晒合影破家暴传闻

2015年04月23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家庭合影 小S家庭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23日)下午,小S在微博晒出一张和老公女儿的合照,并称老公暖心为自己洗头,自己也深深体会到家人的爱,打破了之前盛传的家暴传闻。

  23日,小S发微博称自己在骑脚踏车时摔跤,伤到脖子,因此需要老公许雅钧帮忙洗头。小S在微博中说道“刚刚老公帮我洗头,虽然几度脖子快炸了,但还是很感动!不舒服时最能深刻体会家人的爱,我真的很幸福,虽然衰事连连,但至少我有爱我的家人!不过许老三刚看到我回家时,有傻眼倒退了一步,我说:我还是爱你的妈妈啊!她才渐渐卸下心房~现在又缠着我不放,这就是爱啊!”照片中小S的女儿黏在妈妈身上,老公在一旁微笑,一家人非常温馨和睦,看来小S并没有因受伤和家暴传闻而受到影响。

  网友纷纷留言,“S~快快好起来~”“都在说家暴,可是我觉得幸福不幸福当然不是靠说,而是真的有看到小S眼神变温柔就能知道她过得很幸福啊!”“徐熙娣,你一定还是要活的很八卦很嚣张,趾高气昂,老娘最美的气势啊!!!”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小S家暴老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