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生长》票房破亿 发英文插曲MV

2015年04月23日14: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日青春爱情片《万物生长》发布英语插曲《Ever since we loved》MV,这首插曲由小林武史创作,MV以片中三段爱情故事为线索,表达了青春岁月刻骨铭心的欢乐和忧伤。目前,《万物生长》已经票房过亿,谈及这个来之不易的成绩,影片制片人方励[微博]表示:《万物生长》没给中国电影丢脸,李玉[微博]导演是条汉子,不惧以作品和好莱坞大片硬碰硬验证成色。

  英文插曲被赞好听,片方制作MV回馈影迷

  MV串起动人爱情,疑似“终极”预告片

  《万物生长》热映以来,其中的爱情故事的细腻动人、青春岁月的欢乐悲伤打动了无数观众,被称为是一部“有笑有泪”的青春片,此外,很多观众对片中英文插曲印象深刻,纷纷询问相关信息,为回馈影迷,片方制作了这首插曲的MV,今日全面发布。这首歌名为《Ever since we loved》,创作者是《万物生长》配乐作曲小林武史,小林武史是亚洲作曲大师,曾为岩井俊二[微博]的《燕尾蝶》、《关于莉莉周的一切》以及韩寒[微博]《后会无期》等电影配乐。

   MV以片中人物“秋水”(韩庚[微博]饰演)与初恋“小满”(李梦饰演)的对白开始,串起了“秋水”的三段爱情:刻骨铭心的初恋小满、伴他成长的现任白露、让他成熟的女神“柳青”(范冰冰[微博]饰演)。悲欢离合的情节伴着动听而具有迷幻气质的歌声,表达了青春岁月刻骨铭心的欢乐和忧伤。MV具有很强的“剧情感”和情绪感染力,令人猜测这是否就是片方此前一直未发布的“终极预告片”。

  《万物生长》票房过亿成《速7》碾压下国片独苗

  制片人方励称《万物生长》没有给中国电影丢脸

  《万物生长》上映6天收获过亿票房,成为现象级大片《速度与激情7》碾压之下的国产电影坚挺者。谈及《万物生长》目前的成绩,制片人方励表示已相当满意,称没有给中国电影丢脸。他指出,2017年中国电影将继续放开,某种程度上要向好莱坞敞开大门,因此,不惧挑战,练好内功,敢于和好莱坞共舞,让观众去自由选择,是中国电影人必须要面对的。躲躲藏藏和自我保护是没有未来的。他说:“《万物生长》是一部献给春天的电影,按我们自己规划的节奏上映,完全没想过要躲谁。我们相信观众既需要特技特效和大场面的刺激,也需要被细腻的情感感动。而李玉导演也同意将自己的作品在这样的情况下献给观众,真的是一条汉子。”
  《万物生长》由李玉执导、范冰冰韩庚主演,讲述了三个女孩和医学院学生“秋水”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以及“秋水”和一帮兄弟们的悲欢离合的青春记忆。影片以“有笑有泪”的风格赢得了观众的认同,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之作。目前,《万物生长》正在热映中。(tg/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万物生长英文插曲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