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儿子生日心疼老婆 送钻戒直呼爱你

2015年04月23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宝强送娇妻大钻戒 王宝强送娇妻大钻戒
宝宝和美艳妻子 宝宝和美艳妻子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23日)上午,王宝强[微博]通过微博晒出一张送给娇妻马蓉钻戒的照片,明明是儿子生日却送孩儿他妈礼物,不知道儿子有没有吃醋呢。

  照片中王宝强拉着娇妻的手,妻子无名指上亮瞎眼的钻戒小巧精致,显得手指更加纤细修长。王宝强配文说儿子的生日就是老婆的受难日,钻戒一生只送一人,艾特自己的娇妻@金耳朵兔子并大呼“永远爱你”。

  随后,王宝强娇妻转发微博写道: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哇,宝宝好浪漫!”“祝宝宝和宝妻幸福,宝儿生日快乐~”“放开那只纤纤玉手!”“太暖了,点赞!”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儿子生日娇妻钻戒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