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观影团600期“超级影说家”有奖招募

2015年04月30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观影团#NO.600"超级影说家"北京特别庆祝活动预热招募 #新浪观影团#NO.600"超级影说家"北京特别庆祝活动预热招募

   【活动规则】 

     在活动现场用3-5分钟的时间为大家描述一部你人生中最心仪的电影(可通过图片、配乐、预告片等方式作为辅助),参与超级影说家PK赛,最终获胜者享有#新浪观影团#600期“超级影说家”荣誉称号。

    【活动时间】 

      2015年06月06日 09:00到场准备

     【活动地点】 

     @北京金逸影城[微博] 朝阳大悦城店

     【活动奖励】 

     数不清的电影兑换券(IMAX3D电影看到爽)+重量级电影周边+神秘好礼并可获得未来100期活动绝对优先观影机会!现场PK,NO.1影说家还可获得惊喜大奖哦!

     【参与方法】

   关注@新浪电影[微博] @北京金逸影城[微博] 转发以下微博,喊出:“我要成为6/1”。http://weibo.com/1623886424/CfNdWccfW

     【活动现场乘车路线】

     北京朝阳区朝阳北路101号朝北大悦城8层   

     路线:乘坐991、75、675、306、682、628、126、运通111、468、494、499至青年路口北站下车; 地铁6号线至青年路站,直通朝阳大悦城 开车路线:朝阳北路和青年路交叉口大悦城背后地下停车场。

     【获奖公布时间】

     我们将在5月中旬通过私信通知6位获奖者,所以请大家务必保持私信畅通,可能你的下一封私信就是600期“超级影说家”的邀请函哦。

     【关于我们】

   #新浪观影团#是新浪娱乐频道为广大电影爱好者提供免费观赏国内外最新影片、首映礼、主创见面会等机会的平台。观影团成员们会自发将微影评、明 星见面会现场报道以微博的形式发表与网友们分享,形成强大的电影口碑影响力,打造我们的观影风向标!想要了解更多,请进入我们的专题首页吧:新浪观影团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新浪观影团600期超级影说家北京金逸影城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