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晒童年鲜肉照为妈妈庆生 盼自己稳定

2015年05月01日11: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晓从小就是小鲜肉一枚 陈晓从小就是小鲜肉一枚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月1日)凌晨,演员陈晓[微博]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童年照为妈妈庆生,照片中小陈晓萌萌哒,笑的天真无邪,浓眉大眼,看得出从小就是“帅哥坯子”一枚。陈晓深情配文,“生日快乐啊,一年年好快,祝我自己稳定点吧,这样估计你也就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了!哎!”字里行间流露着对妈妈的爱。

  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小时候就这么帅!!嗯~生日快乐~也要天天开心才对”“祝晓妈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么么哒~”“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几句话看得人心疼,晓妈生日快乐~晓晓继续加油啊!”也有女网友搞怪留言,“婆婆生日快乐!!”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陈晓鲜肉妈妈童年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