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奸案女星吴亚馨:恋情曝光让爱情更坚定

2015年05月01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亚馨 吴亚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亚馨、傅孟柏主演的华视周六八点《一代新兵八极少年》5月2日隆重上映,30日盛大举办记者会,吴亚馨、傅孟柏一开场便先来个“垂降”登场,吴亚馨帅气指数百分百,惊艳全场。

  吴亚馨与小5岁的香港艺人狄易达新恋情的曝光,她对恋情大方说“恋情曝光使我们更加坚定”,男友是否有看过《一代新兵八极少年》,她则说“有些桥段给他看啦”。

  她第一次与比她年纪小的谈恋爱,至今交往4个月,虽然分隔两地,但让她很有安全感,也有备受呵护感觉,即使男方打扮较像男孩,但她觉得个性比她成熟,两人有时还以写信联系。吴亚馨的朋友圈中,很多也是“姐弟恋”,她说可能因为年纪轻,所以比起以往年纪大的,反而多了份贴心。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吴亚馨恋情曝光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