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放生金鱼被批 回应:淡水的!笨蛋

2015年05月01日00: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霆锋宣传自制的曲奇饼店 谢霆锋宣传自制的曲奇饼店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昨日(30日)下午在香港为自家制的“锋味”曲奇饼店拍摄宣传片,吸引不少巿民围观。现场所见,虽然饼店还未开张,但装修方面已告完成,设计更十分有心思,不但门柄是面粉棍造型设计,玻璃大门上更有写着霆锋英文名“NIC”的厨师熊装饰,足见霆锋尽善尽美及童心一面。

  以厨师造型上阵的霆锋,在拍摄期间亦亲力亲为,不但找摄影师猛谈,更摆出劲酷造型,还要捧着成桶的曲奇进进出出,相当尽心尽力。直至傍晚六时多拍摄完毕,霆锋离开时被问到之前跟婷婷放金鱼落海等同杀生时,他即笑笑口说:“淡水的!笨蛋!”随即登车离开。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金鱼谢婷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