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刘亦菲乔任梁晒合照 青春无敌(图)

2015年05月01日18: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任梁、刘亦菲、吴亦凡合照 乔任梁、刘亦菲、吴亦凡合照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月1日)下午,吴亦凡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刘亦菲[微博]、乔任梁[微博]的合照,并称三人在五一劳动节还在拍摄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是辛勤工作的劳动人民。

  照片中三人青春气息扑面而来,乔任梁刘亦菲面露微笑,吴亦凡却一脸呆萌,吴亦凡配文“都是劳动节致青春的劳动人民,为什么旁边两位乐哈哈,我一人苦哈哈呢[发呆][发呆][发呆]”调侃自己“违和”的表情。

  网友纷纷留言,“劳动最光荣、原来我们都在这里!”“不要苦哈哈要快乐~”“乍一看以为是家有儿女!”“帅炸了!!”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乔任梁吴亦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