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自曝曾因告白被拒 哭足一整晚

2015年05月02日18: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妍希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宅男女神陈妍希[微博]出席公益活动记者会,陈妍希在“棉花糖女神”排行榜中亦榜上有名,仅次于“范爷”范冰冰[微博],获得亚军殊荣。陈妍希对此直言:“就觉得女生有一点肉肉的,是好看的。”被说了几年小笼包的她,已经不会特别在意被说外型!

  大赞红姑保养得好

  问到她心目中的“棉花糖女神”,陈妍希则觉得日前一同出席活动的“红姑”钟楚红[微博],她说:“她一直都保养的很好,一直都很有女神风范,很难被超越!”一直以来努力雕塑身形的她亦希望:“可以再多运动点,体脂肪再下降一点。”期待向大家骚腹肌和大腿的完美线条。

  告白失败留阴影

  谈及新作《年少轻狂》,被问“年少轻狂”的往事,陈妍希说:“是人生中唯一一次鼓起勇气去告白。”她透露,高中时决定向暗恋2年的学长告白,但找到学长后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之后请朋友打电话帮忙,但自己还是不敢面对,而对方也因为觉得她像妹妹一样,所以拒绝她,她还因此哭了一个晚上,之后也就没再向别人大胆告白过,只能说失败经验也让“女神”留下阴影!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告白年少轻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