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为夫甜蜜庆生 黑人:孩子是最棒礼物

2015年05月02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范玮琪为黑人庆生 范玮琪为黑人庆生
黑人感恩范范为其送上最珍贵的生日礼物 黑人感恩范范为其送上最珍贵的生日礼物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月2日)凌晨,范玮琪[微博]在微博晒出为老公陈建州[微博]庆生的照片,范范为黑人准备了生日蛋糕,黑人闭上眼睛许愿。范范在微博带领大小熊猫对爸爸喊话“爸爸生日快乐,我们爱你”,并配上大小熊猫的照片,兄弟俩笑得合不拢嘴,温馨感爆棚。黑人也在微博晒出一组大小熊猫有爱的照片,深情告白“谢谢范范送给我人生最棒的生日礼物!感谢上帝~~”黑人从晒妻狂魔到晒娃狂魔,两人从娱乐圈模范夫妻变身模范爹妈,真是羡煞旁人。

  网友纷纷留言祝福,“生日快乐~范范和熊猫宝贝都是最棒的吧!”“自从有了两个baby你都不秀范范了~”“今天什么日子啊你们这么高兴?原来是粑粑的生日啊~粑粑生日快乐~我们要快快长大陪粑粑一起打篮球”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黑人范范黑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