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庆与罗家英结婚6年纪念:愿携手一生

2015年05月02日11: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汪明荃、罗家英 汪明荃、罗家英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月2日)凌晨,香港演员汪明荃[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与老公罗家英[微博]背影的“合照”,庆祝夫妻二人已携手走过六年的婚姻生活,并希望两人一直幸福下去。随后罗家英也在微博感谢妻子的陪伴与包容。

  照片中汪明荃戴着墨镜,面带微笑,与面对着大海的老公背影偷偷来了个合照,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汪明荃配文“2015年5月2日正是我俩成亲6载,为妻祝愿夫君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开开心心,夫妻相依相傍,携手一直幸福走下去! @罗家英”,非常甜蜜幸福。随后,罗家英也更新微博写道:“多谢太后的微博,时光匆匆六年了,拉斯维加斯宛日子如目前,相敬如宾是我们的守则,多谢你的忍让和包容,时间真的可以磨合两个独立自决的人,相濡以沫,同游天下,珍惜人生是我俩的心愿矣。”

  网友纷纷留言“哎哟~这张相构图好赞~素颜看着也是那么自然舒服~偶像妳觉得开心快乐就好”“祝福!一直美满的走下去!”“真是令人羡慕!祝阿姐和家英哥平安喜乐,健健康康,幸福美满!”“只羡鸳鸯不羡仙,祝福。”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罗家英汪明荃结婚纪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