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520》将映 李菁“壕”气请粉丝看剧

2015年05月06日17: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菁的精彩演出博得阵阵掌声 李菁的精彩演出博得阵阵掌声

  新浪娱乐讯 电影《土豪520》由著名导演林爱华执导、资深制片人陈淼淼担任总制片,吴镇宇、姚星彤[微博]、马天宇[微博]、李菁、周韦彤等众多人气明星倾情主演,将于5月21日全国公映。据悉,五一期间,在电影中饰演二代土豪的李菁忙里偷闲,“壕”气十足请粉丝在北京观看自己主演的舞台剧,可谓是“有钱任性”。当天演出结束后,李菁更是在后台遭到神秘女粉丝热烈告白,心情甚好的他也是大方与粉丝热烈拥抱。众粉丝也准备了一幅巨幅电影海报赠送给李菁,预祝电影票房大卖。李菁表示,自己在电影《土豪520》中饰演一名酷爱捣鼓高科技产品的富二代,跟影帝吴镇宇飙戏也十分过瘾。他更透露自己也是个土豪科技控,任性到每月频繁换手机,令在场的粉丝们对于其饰演的富二代一角心生期待。

  《土豪520》将映 “富二代”李菁“壕”请粉丝看舞台剧

  由著名导演林爱华执导,集合了吴镇宇、姚星彤、马天宇、李菁、周韦彤等众多人气明星的爱情轻喜剧《土豪520》将于5月21日全国公映。早前片方在网上公布了“我和爱豆壕亲密”的线下活动,网友们反响热烈,踊跃报名,盼与片中的“土豪们”亲密接触。为了兑现给广大粉丝和网友们的承诺,五一期间,在片中饰演“富二代”土豪金的李菁,盛情邀请电影粉丝们来观看自己主演的舞台剧《北京》。当天演出开始前,李菁一丝不苟在后台做着准备,但不忘叮嘱工作人员照顾前来支持的粉丝们。而在欣赏了当天精彩的演出后,许多粉丝表示:“原来李菁老师这么才华横溢,不仅相声说的好,舞台剧演得好,还跨界演电影,真的是多才多艺,”

  李菁遭女粉丝表白获赠海报 曾疯狂换手机自嘲任性

  当天的演出结束后,李菁更邀请粉丝们参观后台。一位电影的女粉丝还突然向李菁献花并且告白,心情甚好的李菁也是大方地回应,给了她一个壕气十足的拥抱。此外,粉丝们还准备了一幅《土豪520》的巨型电影海报赠送给李菁,预祝电影票房大卖。在表达了对于粉丝们的感谢后,李菁坦言,这次在电影《土豪520》中扮演的是一个有钱任性的富二代,跟影帝吴镇宇飙戏十分过瘾。他还透露,自己曾经跟片中的土豪金一样,是个十足科技控。自己做过的最土豪的事就是每月频繁换手机,但现在已经十分克制了,惹得在场的粉丝爆笑不止。

  电影《土豪520》是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道和影业、大泰影业、浙江奇新世纪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奇新世纪影业有限公司承制。作为年度最具期待的爱情轻喜剧,《土豪520》将于5月21日全国公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李菁粉丝土豪52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