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杨洋特辑 阳光男生变身忧郁少年

2015年05月07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于4月24日上映的电影《左耳》日前已突破四亿票房,继续朝五亿大关迈进。在这部由一众鲜肉主演的青春片中,饰演许弋的杨洋[微博]因阳光帅气的外型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帅气男生对表演精益求精 导演苏有朋[微博]对其称赞有加

  不少喜欢《左耳》的观众都会被杨洋帅气养眼的外表所吸引,仿佛这个安静美好的大男孩只要穿着校服背着单肩书包站在那里就是他们眼中的许弋。杨洋自己也坦言,自己的学生时代也和许弋一样是大家眼中的校草,然而正如苏有朋所言,“杨洋是非常有天分,条件非常好的演员,但同时他对表演又很精益求精,很完美主义。”外型好,有天分,加之自己对表演的热忱和努力,所以他能把许弋的帅,许弋的好到许弋的压抑和沉沦演得那么真实。导演苏有朋也对他赞赏有加,认为他的演艺之路可以发展的很好。

  时而高冷时而活泼 银幕初吻献给《左耳》

  剧组的众位伙伴,陈都灵,马思纯[微博],关晓彤[微博]和胡夏[微博],大家对杨洋的印象,泾渭分明的分为两派:一派认为他高冷神秘,一派则说他开朗又搞笑。从特辑中我们也能看到严肃认真对戏的杨洋和拍摄间隙活泼好动一脸欢笑的杨洋。这个对待工作严肃认真的他在拍戏时露出的唯一破绽就是谈到平生第一次拍吻戏时,不经意间就把大男孩的害羞难以掩饰的表现了出来,被问到这场吻戏,他像自己暗恋的女孩被大家猜中一般瞬间脸涨得通红,开始语无伦次,有点笨笨的可爱,更坦言自己在拍之前一直紧张的心砰砰直跳。喜欢他的粉丝们更调侃:“杨洋为《左耳》献出了银幕初吻,跪榴莲还是跪搓衣板。”

  《左耳》因为杨洋而变得更加让人喜爱,在这个有《左耳》的春末夏初,现在去看还不晚哦。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左耳杨洋特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