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自认仍有校草魅力 赞杨洋颜值很高

2015年05月06日10:47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欧豪 欧豪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爽) 苏有朋[微博]导演的《左耳》目前票房已超4亿,是近期的票房黑马。出道于“快乐男声”的欧豪[微博]出演片中男主角张漾,影片上映后欧豪的微博粉丝涨了100多万,还有更多的工作机会到来。昨日他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左耳》真正给他带来的还是演技方面的自信,“说真的,以前拍戏真的是很不自信的状态,因为没有学过表演,也没什么经验,拍完《左耳》之后,发现自己其实可以做到更多东西”。

  作为最新的“票房小鲜肉”,欧豪在《左耳》中第一场戏就是露腹肌,苏有朋说票房过7亿就找演员裸奔,这个人选也指定是他。对于“小鲜肉”的身份,欧豪觉得审美会疲劳,做艺人不一定要靠脸吃饭,“更多的还是需要作品说话”。他表示自己最想演的是《扫毒》中张家辉等类型的硬汉角色,不过目前“我还没有到硬汉这个阶段”。欧豪认为自己还很年轻,穿校服什么的对他来说毫无压力,“如果没有拍戏的话,我觉得在校园里,我还是会吸引女生的那种校草”。

  提到《左耳》中另一位小鲜肉杨洋[微博],欧豪大赞搭档“颜值很高”,“他确实是个很好的演员,而且是一个很帅气很帅气的演员”。至于片中女主角陈都灵,欧豪则没有多说,他表示更喜欢《临时同居》中搭档的Angelababy,“她的性格我挺喜欢的,而且又有逗比的一面,又有女神的一面,太完美了。”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杨洋欧豪左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